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D:

今天的信息..也许对大家来说都很普通:))
但是..对我来说..我听了很心痛:((

我终于明白那几天你连续对我说的话..
可惜..我用错方法..>.<
为什么到现在我连你的声音也认不出:((
或许..这些对我来说也是件好事:))

今天信息一开始..我的泪就开始流..
今天对我来说真得很特别:))

差不多每一句都说中我><
其实..我真的蛮怕别人对我现在的眼光..><
有时真的不明白为什么..腓利牧师可以不理会别人对他的眼光>.<
我很难..可是经过今天后..
我会学习..不理会别人的眼光..:))
只要是你要的..我还是那句..愿意去做^^

还有..我喜欢hurt别人的病又回来了=....=
伤了一次..又接下去伤第二次>.<
对不起..我不会这样料的><
我会改的..相信我:P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