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云顶..^^3天2夜:))

昨天说好了半夜update部落格..
可是不小心睡着了xDD
paiseh ..==
因为我其中一个朋友信息来骂我T.T

哈哈..回到家的感觉真的很舒服:))
好吧..现在就说说我的云顶感想:PP
感觉很像回到小学写作文xDD

第一天..上到去云顶..对我来说不是很冷==
当我们一进到房间..第一样的事情就是..狂自拍xDD
没办法..女生就是酱:PP

第一天的look :))

还有还有xPP
这可是第一次穿无袖衣出街=...=
加上还是云顶>.<
sakai 一个:PP

之后..就去吃东西:))
原本我order海南鸡饭..我的最爱:PP
可是..我妈妈不小心order一个辣的炒饭..>.<
所以我的鸡饭就让给弟弟了:))

我吃的娘惹炒饭xPP
我吃到没什么好吃>.<
还ok罢了:))

之后..我们就去first world 走走..
谁知..我最爱的几间店没开..
很像搬走了><
气到@@

晚上因为懒惰:PP
我们打包MCD回房吃xDD

第二天:))
我最早起xDD
因为很冷..睡不下了:PP

我的look xDD

take 1 :PP


take 2 xD

原本我们是要去吃苦瓜煎咸蛋的..
可是..那个餐厅12.00pm才开门:((
结果就去好友记吃早餐..:))

吃完后..YEAH..^^
Outdoor .. outdoor ..outdoor xDD
怎知..天就一直下雨..一直下..><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我去云顶的目的就是这个而已呐:"((
崩溃..T.T

之后我们就去打机..
我们玩跑车..我第一xDD
说到这个游戏..我最劲:PP
因为..会驾车的爸爸也输我xDD
跑车也是我一去到打机场一定会玩的游戏xDD

我们还有投篮:PP
walao ..分数竟然..o.O
我们3姐妹才投了9粒=....=
哈哈哈..浪费了RM4才拿到5张票x))
很贵><
我才花RM20在那里而已..
对我来说..那里的游戏不值钱..
因为..一个游戏最便宜都要RM3
=............="
最后..才赢了216张票..换不到东西>.<

之后..回房间休息..
因为..太想玩outdoor了..
之后..我们3姐妹又再去看..可不可以玩..
结果还是一样:((

哎哟..这次花了很多时间去预备自己的心去挑战的:(
可是..白来><
之后..又去打包KFC回房吃 xD
爽到..^^
吃饱就睡xDD
之后..晚餐自己搞定..:))
而我爸爸妈妈就去拍拖xD
去看魔术表演..免费的..我爸就是因为这个才上来的;))
晚餐..我们吃杯面:PP

突然间..很像很久没试过饿肚子的感觉了:PP

第三天:))

这一天..穿得有点小性感xDD
哈哈..我们的愿望终算有点点完成..
因为可以去那间餐厅..吃我们的最爱..
苦瓜煎咸蛋:PP
爽!!~~!!!

这一天..我们在车里面都变死猪了..:))
哈哈:DD

云顶旅程就只有酱多..:))
虽然发泄不到..但是没关系吧..:))
因为爸爸说新年初一上云顶^^
初四回xDD
不怕没得玩:))

其实在云顶..多多少少都会有不开心的呐..
在云顶..第一天真的睡不着:))
因为..有点想念他..:))

在云顶..谢谢慧荔打电话陪我聊天..
我的心事..她都懂:))
很巧的是..很多时候..我们经历的事情都差不多一样xD
所以..我们很谈得来..
人生就是要酱..找个知己还好过找情人..xD
我会慢慢的学习放下:))
所以你会发现..他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部落格:))

我花了2个小时在update><
第一次这么久..xDD

bye ~~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