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加油:))

刚小组完毕..
今天的小组真的不懂怎样去形容..
今天的影片..对我来说真的没有感觉>.<
或许是看了很多次的原因吧><

每一次的大风吹"换组"
我一定是会痛苦流泪的..
但是这次并没有..
只不过..回到家以后..~~
我的心情难以形容==

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..
害怕还是舍不得><

刚才..jun yan在我回家时..
我跟他分享了自己的软弱..
在整个路程..我回想了神当初对我说的那句话..
这可是最后一次给你牧养的心..
再不见..我这方面的恩典就会不在你身上了..~~

这是我的决定..
虽然我不敢保证我会不会后悔..
但是..我相信这是新的开始..~~

放心..我会好好的跟随我这位的领袖..~~
我不懂他看我的眼光是什么..
就好像我常说的..我还是我..
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:))
我会好好加油的..
虽然我不懂我是否还能坚持下去..
但是我答应你..
我会尽力的..~~

刚才我跟妹妹有聊到..
每一次我们软弱的时候..通常会是因为什么来选择站立起来..~~
我的答案是..
因为..
....
......
wei hong & 一部分的组员 :PP
虽然..我在你们的面前都会很刚硬..
你们说的话..我好像没听进去..
其实..我有的:((

尤其是伟鸿..><
每次我软弱的时候..我最怕就是他来找我..
因为..每次他说的话都伤我的心够够力..
就好像这个表情一样--->

我不是说pooi kee说不服我..
可能是因为..我跟她太熟了吧..~~
所以..我没什么听他的话:PP

其实我知道你很爱我的..
我想回当初你..伟鸿..奶妈..来找我叫我上学的时候..
我就已经知道..你们很爱我..很看得起我..:))
也或许是因为这样..
我也会有我的自卑感吧..~~
总是觉得不可能..><

我想告诉奶妈..
你在我眼中是个很坚强的女生..
也因为..之前的误会..幼稚..
弄成现在的我很爱你:))
我认真的..很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的爱护你:((
现在也不迟吧:PP

Cyc 23s ...
总于成长了:))
每个人都要好好加油吖:))
爱你们..
不多写了..是时候睡觉了:))
晚安..

明天会是新的开始:))
HEEEEEEEEEEE~~!!!!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