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很想明白你..

最近的你对我比起以前静了很多..
我开始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..
现在的你就很像是回到去我们刚刚认识的那一天..
见到面..微笑下..就自己忙自己的东西..><
可是现在连微笑都应该没有了..
我很讨厌现在的你..~~
真的..

我尝试过跟你讲话..
可是..总觉得我们之间有个墙..
或许我们的关系不再像以前这么好了..??
我也不知道..真的很希望是个错觉..:((

我尝试过想把我的心事告诉你..
可是..我说了一点就不打算说下去了..
不懂什么原因..对你开始有恐惧感了..~
心是很想跟你说话..可是..已经不敢接近你了..~~

还真的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..>.<
但是我相信时间可以让我们变得陌生..它也可以让我们和好如初:DD
其实..我主动跟你说话很多次了啦..><
真的希望你会主动走过来跟我说话..哪怕是一次..就已经足够了:D
你看见了吗..??

好了..不说他了..:))
说昨天..昨天的祷告会很棒:D
很喜欢..很久没哭了..:))
真的:D

祷告会之后..就去慰劳会:DD
在那里很开心..:))
原本还真的挺怕融不进他们的..
可是之后就一直跟叶琦他们欺负别人 :DD
哈哈..不算是欺负啦xD
只不过..看见他们blur的样子还挺搞笑的:))

慰劳会..最精彩的部分当然是跳舞:DD
M.R CARTOON & 他的女朋友:))
没想到他们两个都是那么厉害跳舞的>.<
很欣赏她的女朋友..:))
人不但美..又会跳舞..加上还是选美小姐的Top 10 name list里面:DD
walao ><
羡慕xPP

还有还有..最享受的一个部分是吃东西xDD
我们拿了很多食物..到最后还是吃不完..还要挺着大肚子回家xD
最好笑的是38秀娴xDD
一直去跟别人抢食物给我们吃:PP
她真的很爱我们xDD

结束了..在车上..walao ><
真的很辛苦..是饱到很辛苦那种T.T
那个alex还不知丑在那里说了很多让我苦笑不得的东西><
苦上加苦xDD
没有啦..开玩笑吧了:PP
我觉得alex变了很多..
变得自恋了很多xDD
他说我被他的魅力吸引到的那一刻..真的有点想巴他的感觉xDD
哈哈..太过自恋了啦xDD
还厉害过我>.<

今天一早睡醒..
发现自己真的肥了T.T
肥当然不是肥在脸部..手脚..><
这些部分我是很难肥的xDD
我肥在我的肚腩=...=

炸到>.<
真的大了很多T.T
早知昨天就不吃这么多>.<

现在想回..对厚..今天是假期:DD
哈哈..一想到鬼戏就兴奋了xDD
我的鬼戏我来了:PP
29号跟朋友去看其中一套xD

还有上映这么多的鬼戏..
谁要陪我去看..??
超级无敌爱死鬼戏了:DD

哈哈..不说了啦..:))
88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