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终于从云顶回来啦:))
回到家感觉很舒服^^

上网上到一半时..
无意中看见不该看的东西><
哎哟..不是黄色@.@
只是某人的秘密..=.......=

我突然间有个冲动..很想跟你吵架xDD
哎呀..我不会酱的啦..:))
只是最多少点联络不就行了噜:PP

今晚一定会很忙..
忙着upload照片xPP
哈哈..:))

今晚才分享我的心事吧:P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