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woohoo x))

已经很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>.<
好吧..就来分享我最近的生活吧^^

最近的我变得很爱钱了/.\
其实不是说爱钱呐..
就只是家庭经济不好..
加上学费还没交><
"很过分吧xD年尾都要来了..学费都还没交:PP"

在我的姐妹当中..只有我和芸婧是基督徒..
很自然的..
我把我打算去工作的念头..
也告诉她~~
 
其实我也会很担心..工作了就不能去教会了><
很惊喜的是..
当她知道我不去教会..
选择去做工的时候..
他既然会反对xDD

晚上我就去LM找工..
wow o.O
我成功了^^
而且我也只是做星期一到星期五罢了x))

现在的心情很期待^^
毕竟是第一次做promoter :PP
 
希望我能够很快熟悉那边的同事吧..
因为.. .. ..
..
..
.
..
...
我最怕寂寞xDD
 
不懂从几时开始..
我开始很注重SPM了><

我打算明年要开始补习了==
真的很担心我的学业><
但是在学校又不会专心@@

无言呐xDD


哈哈..暂时就到这里先噜(:
 
加油加油!!: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