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WhAt A hApPy DaY :DD

woohoo xDD
今天是我工作的第一天^^
期待-ing xD

 
今天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一天(:
怎么说呢..??

今天在班上..
 我们几个姐妹在班上一起分享心事(:

 今天我才发现..
原来我的姐妹也会有注重我的时候xD
开心到x))


我相信我们的姐妹情也会因为今天的分享..
 更加了解彼此^^

今天以后..我再也不能参加小组了>.<
 小组很自然就少了一个靓女xD
几胃吖:DD

 我要去做工了><
 紧张-ING
@.@
gar yao !!
gar yao !!
miss ya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