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POP xDD

Wow !!!
我的信心回来了^^

其实,
只要你知道神在你的生命的心意是什么的时候..
你一定会为他坚持到底!!!x))


回到去星期日..
他透过旧约让我看见我的问题,我的态度..
原来上课的时候,神也会对你来说话^^

摩西为什么不能进入迦南美地是因为他的不顺服..
现在也是一样..
我们可以选择要刚强还是要软弱..
只是看你愿意在软弱里面坚持走下去,
还是..
选择继续在软弱里面~~

以前的我会选择停留在问题里面,
等待领袖为我解决~~

现在的慧心不会了..
因为我知道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..
我已经慢了脚步><
但是..

我会加油的!!
我会加快我的脚步~~

同时也要谢谢我的领袖。。
pooi kee ^^

谢谢他告诉我..
我生命上真正要认真去对待的事情~~

我亲爱的组员..
我会用很快的时间刚强起来!!!
我相信这一回的战..
我们一定会胜利!!

加油加油!!

起来起来起来起来!!!
POP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