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:)

嘻嘻..我又上来啦^^

 最近发现到我比以前快乐很多xD
 也不懂什么原因><
 就只是很开心..(=
做工到一半也可以傻笑那种=.=

可能是因为姐妹..是因为家人..??
 我也不清楚xPP

昨天做工回来..脚超级无敌酸=.=
 虽然累..但是做得很开心..^^
我遇见的客人几乎全部都是很幽默的xDD

之后..我的朋友rebecca又跟男友吵架><
可是我觉得她改变了..
她不再像以前那样去乱发脾气~~
原来我姐姐说的东西是那么有影响力的xDD
 这么简单就改变了她=.=
 希望她不是3分钟热度吧x))

always smile 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