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T.T

刚才pooi kee和wei hong 来我家找我..
walao ><
 吓倒我了..

之后..
 skip skip skip ..~~
secret :PP

其实我知道你们每个都很爱我..
 很关心我..
尤其是你们同样时间发给我的信息..
 我很感动..立刻哭:((


那时候..突然间觉得我很坏><
 唉哟..
 对你们真得不懂说什么好..
 ><


另外..我很想告诉一个人..
 对!!!
 我就是个穷人家..
 我请你不要每次都拿钱压我..
 不要把我看成是一个爱钱鬼~~~

 我不管你之前的女友是个怎样的人..
我不同..
 我不需要你的钱!!!

我有我的原则..我有我的忍让度..
 我请你不要踩过我的极限~~~
谢谢你的一番好意..
 可是..
我想你明白..我说了不要就不要..~~
不写了..
 睡觉去了..~~
晚安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