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一样的表情..不一样的心情:))

回来噜:))
最近你们的生活过到怎样??
我的生活就很难形容xDD

就从星期六说起吧:))
那天我就跟以前一样去参加小组和聚会..
在小组开始赞美敬拜时..
我发现..
..
...
原来我已经彻底的不懂得怎样去赞美了><
天呐..这些事怎么会发生在我的身上==

同时..我也慢慢的发现..
原来..我已经不想融入他们的圈子里面了..
当小组结束后..
我第一件做的事情是什么呢??
答案就是..
..
转身离开:PP

到了聚会..
同样的..还是融不进赞美><
walao ><

之后..pooi kee 就站在我身边赞美..
天呐><
我心想“你不走开..你会被我伤到的"

之后..台上的人就叫我们去跟小组的人围在一起..
那时..我拒绝了..~~

到了讲道时间..我也完全听不进><
我明知道神是真实的..
但是我却不能><
或许是我已经彻底的不见了爱他的心吧..~~

或许很多人会觉得我很冷漠吧..
哈哈..
其实我很喜欢这种感觉..
也不懂什么原因><
就是很喜欢..^^

很多时候..我可以跟你们谈得很开心..
但是..却没几个是知道我是很刻意的伪装:))

我也可以过得很快乐..很快乐..
只是..找不到快乐的源头:))
只是每天傻笑..也不知为什么而笑..(:

很多事情..我不喜欢分享给别人知..~~
因为我不习惯被人安慰..
不习惯听见肉麻的话..
很不习惯..><

我也不喜欢别人知道太多关于我的东西..
因为..我不喜欢你们用可怜的眼神..
同情的心来对我好..:))

不知不觉..
我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..
习惯自己一个发呆..
我不需要你们来哄我笑..
来陪我..
或许是太过保护自己了吧..
或许我习惯什么事情都自己杠吧..~~

每个人总会有软弱的时候..
我..陈慧心..也不列外..:))

微笑..
不代表我很开心..

哭泣..
不代表我伤心..

同一样的文字..
一样的表情..
却有着许多的意思..~~

以前..我们要笑就笑..
要哭就哭..
过得很简单..

可是渐渐..
我们的笑不再是笑..:))

很多时候..我们拥有着一样的表情..
但是..
却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心情..~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