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:((

今天的心情很不开朗..
 也不懂为什么..

今天思考了很多东西..
:(
或许你们会觉得我有很多姐妹..
 外面认识很多朋友..

 可是却没几个是知心朋友:((

对!!可以哈拉的朋友..有很多~~

可是没几个是真正了解我..
 没几个是真正把我放在心里面的:(

如果让我选择..
 我宁愿要一个真正可以让我拿心出来交的朋友..
 也不要一般只是哈拉完后..
 却没联络的朋友~~


现在就连我自己也开始不清楚..
 慧心是个怎样的女生~~


 现在的我..只想做的真正的自己..
一个真正属于我自己的自己~~
 我不想在朋友的圈子里面在伪装自己..
以前..
 我会一直演好自己的角色..
 在你们眼中扮演一个合乎你们心意的女生..
 伪装成自己在外面的生活有多么的多姿多彩..~~

有的时候..真得很讨厌自己..
讨厌自己..怎么可以为装得这么真..
 我真得越来越看不清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..
 很可悲吧..
 我也酱觉得!!!

很多人都是一样..包括我~
 口会很轻易说出一些鼓励别人的话..
 当时当自己经历的时候..
 才发现原来是口说一套..做出来的是另一套~~

做人有时候真得很搞笑..xD


 我是真得彻底放弃了吗??
 我也不知道..
 随着现在的方向前进吧..
之后会怎样??
 我也不知道..不想知..


 或许我在很多人的眼中是个很棒很好的人..
 事实上我没你们说得那么好..
其实我从来就没有改变过..
 你们所看得都只是表面~~~

真得不知道..
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拥有一个知心的朋友..:((
 我伤心的时候..
 真得很希望会有个人真正的理解我的心情..
 而不是一直在说一些我听不下的话语~~


 或许我付出够了..
我也是人..我也想要有人真正对我好的一天..
我要的不是那些虚伪的陪伴..
我要的是一个真正愿意走进我心里的朋友..


 hehe..不知不觉..
blog ..成为了我的知心朋友..
 ><


只想告诉某些人..不用再理会我了..
 我已经很成熟了..
 你们要好好加油..
 加油..!!
很开心与你们有很好很开心地回忆..
 谢谢你们~~


我知道你们知道这些话从我口中说出来..
 你们看得也会很难受..
 我也不懂可以说什么..
 可能某某人..很想从我口中听见我不会放弃..
 可是我做不到..我现在只想做个真正的我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