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感恩篇:PP

哎哟><
我都不懂要怎样开始写..~~

就从昨天开始写吧:))
昨天是prawntian wei的大日子xD

另外也是我38朋友的大喜事:PP
那人就是hui li xD


其实那天..我真得很感动><
终于看见prawn的梦想达成:PP


skip..~~

skip ..~~

今天星期日..
你觉得我会去哪里呢..??
逛街..??
呆在家..??

其实我想呆在家的><
但是..
..
我不能放飞机><


今天一去到教会..walao><
突然间就是想哭==
也不懂为什么><
很变态厚xDD

突然间..伯寿牧师叫我们彼此分享..
walao ><我都不懂要怎么讲才好><
其实..
我有东西讲的..
我相信pooi keewei hong都知道我要说什么吧:PP

今天的我很情绪化><
一直哭而已..==

halo o.O
该回到正题了:PP

今天我要谢谢的有三个人:PP
第一就是..大便东xD
为什么要谢谢他..??
因为..他知道我的需要:))
我很感恩你可以成长得这么快..
其实很多时候你都可以的..
只是你缺乏信心而已:))

还有还有..
秘密..
迟点信息你:PP


第二就是笨蛋亮翰:PP
你是第一个打电话来关心我的人:))
我知道你很怕我突然放飞机是吧:PP
哈哈..真得很开心看见你的梦想成功..
终于可以结婚了xDD

第三个就是低B组长"Soh wei hong"
今天祷告会看见你的背影..
突然间有种爸爸的感觉xD
你是一个被我伤最多心的领袖..
同时也谢谢你在我有问题的时候都会来关心我:))
认识你..真得很幸福:))
虽然我跟你不想跟其他人有那么多话题..
但是..你真的在我眼中是一个很会关心人的爸爸..xD



呵呵..都不懂要写什么了><
感觉上很乱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