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我的心声:))


其实今天..你讲得对..
其实我一直以来..我都有跟你们在一起..
一起打战..一起笑..一起玩..
看起来..我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:))

但是..事实并不是这样..~
我对你们有所保留..
我对你们不会完全敞开心..即使是从以前直到现在..
从来不曾过..~~

或许你们看了会很心痛..会受伤..
但是没办法..事实就是事实..~~

无可否认的是..
没错..我很喜欢你们的笑声..每个人的笑容..
但是..其实如果你们又发现到的话..
我从一开始就融不进你们的话题里面..~~

可能我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了..
这是改变不到的事实..
你们不需盼望我会融得进..因为如果融得进..
当初很早就应该可以融得进..
但是并没有..!!

很抱歉的是..
我没有办法可以对你们敞开心..
我没有办法让你们进入我的心里面的世界..~~
不要每次叫我尝试..
每一次尝试我就会感觉我很多余..
每一次我都会很受伤..~~

对..你也说得没错..
我就是一个超级无敌负面的人..
这是也是改变不了的事实..
不是每个人的思想都跟你一样可以很积极..
你的生活不同我的生活..
每个人的生活背景都不一样..

你们永远都不会知道..我真正的想法是什么..
我也不会分享..

以前的就让他过去..
这是你们每次说的..
那我也希望你们不要每次都跟我说..
我在云顶如何去回应他对我的呼召..
不要每次带回我去看以前的我有多好..有多积极..有多火热..
你们会不懂很普通的一些话是可以伤到我的心够够力的..

我是一个很记仇的人..
我讨厌你..就是讨厌你..
只要是曾经伤过我的人..
那个伤痕就会一直停留在我的心中..
不会消失..~~
可能你们以为我写爽..
就很像在写小说一样..
但是..这些都是我的心底话..

我决定了的..不会再改变..
如果现在你们不肯把我拉下来..
那请你们以后不要后悔太迟把我拉下来..~~

现在的慧心..不同以前的慧心..
现在的我..不想要在伪装下去..
现在的我不想要为了讨你们的喜悦去逼自己火热..
去做一些让自己受伤的东西..
去让自己变得更加不像自己..

不要尝试进入我的内心世界..
因为这样的你们只会弄到我不懂得怎样去面对你们..

很记得以前..
那时每天在你车上的时候..
都会跟你分享最近的我怎样怎样..
其实..那时候的我..一切都很好..
只是觉得每个人都有问题..我没有问题..
会弄到我好像不重要一样..
这是真的..
你看了以后..你会发现原来你一直以来并不了解我是个怎样的人..

 或许你会很心痛..
但是我不管了..
就是因为以前太注重你们的感受..弄到我自己很像变到双面人一样..

现在的我..不喜欢跟你们一起赞美敬拜了..
不喜欢跟你们一起分享心事了..
现在的慧心..变了..

我知道..如果伟鸿看见我这一个博文..
他一定会告诉我..
一个人的刚硬..就等于在耶稣的身上划下一刀..

其实很多东西我都知道..
只是很多我都做不出来..现在的我也不想做了..
只是想好好地做回一个普普通通的组员罢了..
希望你们会明白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