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★..Happy For Being Myself..★

今天起..慧心就是慧心:))
慧心不再是任何一个人的公仔..
不再被任何一人唆摆..:))
我会接受意见..但我不会再呆呆得跟着你们了..:))
无论在家庭..姐妹..朋友..教会..
无论在任何方面..慧心要有属于自己的生活的选择性..:PP
真正的慧心回来了..~~
Yuppy xDD

现在的慧心..不再理会别人的眼光:))
管你们要说什么就说饱它吧..
反正..我都不会少一块肉的~~:))
只是你们自己拿来说而已嘛..~~

说我假也好 ..
说我没资格也好..
喜欢我也好..
讨厌我也好..
我还是我..还是慧心xDD

终于想清楚了..^^
不再那么窝囊废:))

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..
别的o.O??
睬他都傻:PP

很开心..:))
很享受现在真正的自己..^^
这才是我要的:))

喜欢静就静..:))
吵就吵xDD
想做就做..不顾虑这么多:))
忠于自我..喜于自我=DD


我变了..??
不用怕噢:DD
慧心不会变得很霸道:))
慧心还是以前的慧心..

蛤?!!
什么?!!
到底是以前的慧心??
还是现在的慧心??!!

哈哈..不告诉你:PP
自己发现吧:DD

♥Happy For Being Myself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