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Cheer ;D

最近的我..可以说是..无奈><烦><
哎哟..我最近到底怎么了><
突然间..很多事情..很多以前在怡保放不下的东西..
来到KL我放下料的..但是..这些事情又找回我了..


我一定会坚持到底!!!我不会那么容易妥协~~


skip skip skip skip ~~`


刚才liang han 打电话给我..天啊><
他的那通电话..弄到我这个人真得真得差点晕了@@

erm...其实他的那通电话真的激励了我很多的东西~~
可是..我真的接收不到吖~~


亮翰~~我会加油的..
=)你的火真的燃烧到我了xD

真得很感恩来到KL~~
还有还有..
今天突然间..我明白了一样东西~~

那就是...


怀念固然是好..但是不要时常..
因为它会导致你 .. 放慢了脚步..
人总需要往前走..迈向更高的领域~~
过去的就当是你生活中某一部分的回忆吧^^

加油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