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今天早上一起床..就看见伟鸿的信息><
我就知道他要找我了..

walao><
我整个心都要跳出来了..
还以为我做错了什么><

祷告会完毕了..
我就跟着他去载人回家..
在整个路程中..
我很不开心..
我被人hurt到了><

之后到了..happy garden的"star village"
我们就开始点餐..

一开始..我很不习惯..
之后..听了kin hoe.. siu fong .. 鸡腿的笑话后..
整个人也很轻松了~~

很谢谢伟鸿的扒xDD
很好吃..也很饱~~哇咔咔x)

其实..今天我很感动T.T
原来..今天我终于明白..被人保护的感觉..~~

可能..以前我做错了很多事..
可是..一切都成了过去~~


pooi kee &wei hong ..
我会加油的..
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=)

谢谢你们..还有亮翰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