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坚强!! (:

现在的心情,不知应该怎么形容~
你们跟我一样吗?
现在有谁会明白我的心情,我的感觉?

短短的一天里面,
我看见身边的两对情侣分手了~

最近,让我学习了一件对我们女生来说很重要的事~
如果我们不学会坚强,
伤害就会跟随我们很久~
我们?
也不可能可以振作起来 (:

工作,永远就不会顺顺利利的~
总会有是非,风浪,问题永远等着你~


你不坚强,永远都学不会独立(:

人总会有不开心,失落的时候..
可是告诉自己..不要停留太久~

姐妹!!
你们两个要加油加油~
我们都是一样的(:
坚强: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