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咦o.O 其实我也蛮聪明的xDD

今天一直研究怎样放歌上来>< 哈哈=)总于给我研究到了xDD 今天不懂发生什么事.. 忽然间很多人对我做了很多令我感到感动又吓倒的事== 一直以来..在我思想里面有几个朋友是不会信息我叫我加油的><
可是今天很奇怪的..他们都透过不同的方式为我加油=)

我也知道透过这件事..要学习去放下对他们的印象~~
赫赫..今天他们的信息弄到我整个人很温暖..
也让我知道原来有很多人是这么爱我的xPP

放心=)我会加油的^^
我会让你们发现新的慧心xDD

说到这里..星期六当我回去小组时..
他们全部都说很喜欢现在的我~~
很自然的我=)

同时间我也要谢谢我的属灵妈妈..
伟懿姐^^
是他让我看见我的问题~~

慧心一定会不再一样!!!
高度属灵带来高度智能~~
高度属灵自然也会有高度影响力~^^

加油加油!!
耶稣爱你们=)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