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我的信息 XD

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:) 不让任何人担心 :P 我就是要一直这样单身下去 .. 暧昧请远离我 :P 这一生只为家庭加油 :P 给一个好的生活我妈妈 :P 加油加油 :D

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慧心从新开始的一天

今天是我从新生活的一天=)
怎么突然这样说呢??
我要开始脱下一直以来拦住我突破成长的东西..

其实我已经可以说是很幸福了~~
怎么说呢??

我相信你们生命上都一定会有好朋友..
但是真正懂你心情..了解你的..真正愿意为你付出的知心朋友又有几个呢??

我很幸福..因为我有~~
而且不是一个XDD

在我2009年3月尾..进入了一个充满关怀的一个大家庭~~
那就是FGACYC
在那里我开始学习了很多东西..

可能很多朋友不明白
为什么每个星期六不陪他们去逛街..
而是去教会~~


因为..
我经历过耶稣..
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傻..

无论如何..我会改变的~~
让你们看见耶稣如何改变我^^


哈哈=)


加油吧各位~~

十扑十扑XP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